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积极开展“支部联建创星级,携手同迎二十大”暨“孝老爱亲饺子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2-06-17 17:3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传流店乡各村党支部,6月16日,传店乡在传流店村开展“支部联建创星级,携手同迎二十大”暨“孝老爱亲饺子宴”主题党日活动。乡班子成员、支部联支部单位县人行相关负责人、全村在家党员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支部联支部暨驻村工作手册和“五星村”党支部创建工作口袋书,到会党员现场交纳6月份党费。
  村支部书记王本义给党员上党课,从四个方面论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品德,并就村党支部和驻村党支部努力实现“支部联支部”互联互补互动,共创共建共享,实现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创建“五好”支部进行了研讨。
  乡党委副书记张明楼强调,开展好六月份“支部联建创星级,携手同迎二十大”暨“孝老爱亲饺子宴”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是传流店乡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弘扬社会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内容,一定要大力发扬崇德向善、养老敬亲的优良传统,促进乡风文明、乡村振兴。
 
 
  活动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宣传,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同时,开展了志愿采摘助农销售行动,为传流店村竹园组种植户肖守成宣传推销成熟玉米,现场销售甜玉米棒近1000个,销售收入近2000元。种植大户肖守成对县人行领导、乡村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坚定了加大投资力度,提升科技含量,培育更优更好的农副产品,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的信心。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饺子宴活动现场,传流店村爱心人士郑黎军为本次“饺子宴”提供了赞助,种植户肖守成亲手奉上现摘的水蜜桃,供大家品尝,党员志愿者们还为村里本月过生日的老人们集体过生日,奉上生日蛋糕,她们洗菜、拌馅、包饺子、煮饺子、洗水果、切蛋糕等,场面很是热闹,大家吃着蛋糕、饺子、水果等美食,围绕乡风文明、人居环境、乡村振兴、党的生日和老人生日一齐过等话题,谈笑风生,其乐融融。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凝聚了民心,把爱心孝心传递,为他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切实提升了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