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强力打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1-09-30 16:20 作者:伞陂镇 点击: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镇党委、政府及时成立组织,制定方案,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将各村开展工作情况列入年终绩效考评,明确奖惩问责制度。
  二是点面结合,全线宣传。在镇、村主要干道制作户外广告牌、宣传标语,在各大超市、快递点发放宣传页,在村民微信群定期推送“反诈”常识,通过点面的结合,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范诈骗知晓率。
  三是部门联动,强力打击。镇、村两级干部结合疫苗接种通知,坚持入组入户帮助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为群众构筑“反诈”防火墙。信用社在营业网点设置提醒告知,对现场进行的异常转账,能够及时制止。派出所围绕重点监控排查目标,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做到不漏管、不失控,全力保护群众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