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多方发力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底线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2 点击: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白店乡干群齐心聚力,守牢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
  一是思想高度统一不松懈。6月16日上午,白店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学习省市县关于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认识到扫场所码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要按照申领流程正确操作,合理张贴。各村、单位要抽调人员对全乡超市、便利店、饭店、学校、酒店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全乡经营性场所全覆盖。
  二是严格防控措施不松懈。当前北京疫情暴发,上海疫情还未结束,形势依然严峻,要高度重视,思想不能松懈,对返乡人员加强宣传引导,提前3天报备,坚决落实好排查、隔离、管控防控要求。
  三是部门协同联动不松懈。各行政村、宣传、社会事务、执法队、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部门联动,按照任务分工,加强工作对接,让工作有方向、有标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