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办事处“三项举措”推进便民服务中心建设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5-30 11:4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便民服务中心体系建设,着力改进为民服务水平,春申办事处积极整合资源、分类实施、加强管理,有效推进办事处、社区两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
  一是充分发挥便民服务中心职能,积极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切实把党政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成为“为民办事、服务基层、优化营商环境”窗口。
  二是严格按照《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指导手册》、《潢川县乡镇(街道)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对“就近办”事项进行全面梳理,以“一次办好”为目标,在规范优化上先行一步,对便民服务中心、服务站场地建设、部门入驻、便民事项办理、日常运行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
  三是切实加强人员培训教育,从人员入驻、业务培训、制度完善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学习和培训,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优化群众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