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支部联支部”工作座谈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2-05-30 09:58 作者:刘孟德 点击:

  按照县委工作部署,5月28日上午,踅孜镇组织召开“支部联支部”工作座谈会暨“振潢有我”观摩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强、县水利局局长李有斌、县惠康盐业公司总经理蔡胜利等县直包联单位主要领导,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街)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亮主持,
  会上,联建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代表对当前“支部联支部”工作近期开展情况、项目建设、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深入发言交流。
  随后,各包联单位主要领导对选派的第一书记提出工作要求,并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对当前“五星党支部创建”和“三星文明户”、项目谋划等方面提出建议。
  张胜利要求:一是进一步凝聚共识。支部联支部工作是市委1335工作布局中重要一环,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增强共识。二是进一步履职尽责。各单位选派的第一书记要尽快进入角色,明确抓党建是第一要务。同时,与支部书记共同抓好产业发展、“五星党支部”创建、“三星文明户”评选、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等中心工作。三是进一步形成合力。加强与在外成功人士沟通,通过“饺子宴”与成功人士建立联系,号召他们支援家乡建设,凝聚人心,聚力发展,找到突破口,工作见成效。
  李亮要求:一是要把党委安排的每项工作走深走细走实。二是要充分发挥各支部资源优势,结合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中的德治和善治,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
  会后,张胜利带领县直包联单位主要领导、镇班子成员、各村(街)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观摩了街道居委会“城市花园”建设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