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开展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4 点击:

 
  为进一步筑牢年轻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桃林铺镇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不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5月17日,桃林铺镇召开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年轻干部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对三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研讨交流,强化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吸取教训,从严把好年轻干部教育关和监督关。3名年轻干部围绕警示教育主题,结合乡镇工作和各自岗位职责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要以案为鉴,在思想上紧绷廉洁之弦,在工作中锤炼过硬作风,在生活中坚守纪法红线,勤修内功提升能力践行初心使命,为桃林铺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机关支部书记谈园利以《做堂堂正正 干干净净的“清廉”才俊》为题给大家上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接受监督,做人公道正派,坚持廉洁自律,带头执行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