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调度紧急会议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31 17:06 点击:

  3月31日上午,春申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调度紧急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和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通报关于潢川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传达了关于对潢川县县域实行分类管理的通告。并就辖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对群防群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党工委书记雷皆琰强调:一要强化警。思想上要警戒起来、高度上要紧张起来、工作要警备起来。二要强化查。重点查中高风险返办人员。要求干部包片、党员包户、网格到点。三要强化管。居家隔离管控要坚决落实、社会面管理措施要严格到位。四要强化宣。各种宣传手段要用上、各种宣传内容要跟上。五要强化责。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强化全办上下联动、强化与县直部门联动,强化各专班能力。
  办事处主任王伟就返办人员排查和黄码人员管控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还对清明节期间的禁燃禁放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相应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