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召开“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3-18 15:07 点击:

  3月17日,伞陂镇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
  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党员干部结合主题,围绕本职工作,展了研究讨论。
  镇党委书记张芝河指出,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张芝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当好“三员”,为企业谋发展。一是当好服务员。增强服务意识,牢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根本宗旨,完善服务职能,转变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二是当好宣传员。及时向企业主体推送国家、地方政府新出台的简政、减税、减费、项目申报、经费补贴等相关信息,确保各项优惠政策真正落实到企业;三是当好联络员。结合企业包联制度,各包联领导深入所包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搜集发展难题,建立工作台账,由专人沟通协调,帮助企业扫除发展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