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乡镇企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03-16 15:36 点击:

  3月15日,隆古乡召开乡镇企业发展座谈会,乡党委副书记张鹏主持会议,县发改委副主任科员唐波及隆古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对企业自身运营现状和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交流互动。
  张鹏指出,本次会议旨在了解企业在发展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乡域经济健康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唐波强调,要扎实抓好政策落实,加强信易贷平台宣传,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做好服务,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政府的重要工作来抓,县、乡要齐心协力落实好市委“1335”工作布局要求和县委“12345”工作思路。
  接下来,隆古乡将继续加强政企双方沟通与联系,共同营建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隆古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提高经济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