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人勤春来早 植绿正当时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2-03-11 16:32 点击:

 
  暖风拂面,春意盎然。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干群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3月1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邓宗富带领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民兵预备役、青年志愿者50余人,到连塘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全体植树人员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两三人一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坑、扶苗、对齐、填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在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林业技术人员的悉心指导下,大家一边种树,一边探讨科学种树的方法、后期养护等,确保树木种得活、长得好。
 
 
  经过一番辛勤劳动,600余棵冬青、桂花等树木整齐划一,放眼望去,新栽种的树木迎风而立、生机勃勃,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凝心聚力换新颜、绿意萦绕满乡间。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乡村环境,又增强了广大干群保护环境、绿化美好家园的责任感。下一步,桃林铺镇将继续推进植树造林,大力提升绿化品质,努力实现人居环境“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