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委办、市非公办调研我县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1-21 17:21 点击:

市委办、市非公办调研我县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市委办、市非公办调研我县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为关心、鼓励、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发展,进一步了解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状况及政府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11月21日,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马骥、市委办信息调研室主任科员张永军对我县非公经济发展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雲圣商贸和裕丰粮业,并在裕丰粮业召开了民营企业座谈会。在雲圣商贸,马骥、张永军详细了解雲圣商贸的企业发展现状、电商运营模式、人才团队建设,对企业负责人回乡创业、发展电商作出了高度评价。
  在裕丰粮业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裕丰粮业、滨湖印务、雲圣商贸、莱新农业、豫川粮业、华来时代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调研组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永军介绍了关于此次非公有制经济调研的背景,对企业创业的艰辛表示钦佩,对企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的热情表示赞赏,对企业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发展非公经济提供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调研组会把民营企业的心声和需求带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时,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加强学习,多关注时事,多了解政策,紧跟中央、省、市部署的节奏,寻找有效办法,破解企业发展制约因素,不断强化品牌意识、加大科技创新、扩大经营规模,在民营企业发展的新的春风里加快前行。
  马骥对我县民营企业家在困难时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赏,并指出,潢川民营企业家们发展思路清晰、意见建议很有代表性,潢川县委统战部、潢川县工商联在服务非公企业、支持非公经济发展上作出了很多有成效的工作,为解决非公发展问题提供了好的思路、措施和办法,调研工作很有收获,希望大家继续开拓创新,为全市非公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振萍,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县委办公室、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