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暨绿化提升观摩活动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2-03-09 10:42 点击:

 
  为鼓足干劲,加压奋进,进一步推动全镇道路绿化及人居环境面貌整体提升。3月4日上午,桃林铺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暨绿化提升观摩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相关站所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观摩。
  观摩队伍每到一处,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村支部书记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路肩培护、绿化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各村纷纷亮成果、找短板,学先进、促提升,观摩团成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听、一边问,在观摩交流中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探寻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
  观摩结束后,镇党委书记邓宗富要求,一是要对标好村优村,主动找差距,正视自身不足,扛牢扛稳路肩培护及绿化提升主体责任。二是要严把标准,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减,以点带面进行整治。三是要紧盯目标,强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进度,按时保质保量推进道路绿化提升工作,切实把人居环境整治这项惠民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