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17:08 点击:

 

  1月16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21—25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赵军伟强调,要补短板,做好医疗资源尤其是医学床位和医务人员储备,健全完善分级分类诊疗服务体系,加强对各乡镇医疗机构的支持与指导,保障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会议精神,联系我县实际情况,研究好下一步工作方向,各部门要科学谋划项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坚决保证资金用在刀刃上,为我县发展提供资金保障;要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完善党的基层治理工作,从完善设施、净化环境、服务群众等方面入手,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着力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长余华通过视频参会。县领导王强、古生辉、任伟、祁璟、江燕如、柳海宝、江发刚、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出席会议,彭东、胡国平、李迪亮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