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孝老敬亲 大爱伞陂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2-23 15:37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孝善敬老优良传统,2月23日上午,伞陂镇黄堰村隆重举办了“孝老敬亲 大爱伞陂”饺子宴暨三星级文明户评选表彰活动。
 
 
  一大早,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们齐上阵,准备餐具、布置桌凳、包饺子、烧水,大家分工明确,热情满满。县委巡察办主任高福平、副主任蒋得玉、伞陂镇党委书记张芝河、镇长李川与志愿者们一起包饺子、唠家常,平安面裹幸福馅,把对老人的关心与关爱一起包进饺子里。活动现场,聘请理发师为老人免费理发并邀请镇卫生院医生对老人进行义诊。
 
 
  活动开始,县委巡察办主任、伞陂镇党委书记、黄堰村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发言,对5户“三星级文明户”进行表彰。
 
 
 
 
  随后,伞陂镇文艺团以舞蹈、戏曲、划旱船、舞狮子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为老人们带来精彩演出。不一会儿,志愿者们把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伞陂镇还特意将本月过生日的老人们聚在了一起,在温情的生日快乐歌中,老人吃着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下一步,伞陂镇将全面推开丰富多彩的饺子宴和形式多言的星级文明户评选表彰,总结黄堰村的经验,再接再厉,月月办、村村办,在全镇营造敬老爱老、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为构建美好伞陂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