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开展孝老敬亲“饺子宴”暨文明户评选活动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2-02-22 09:03 作者:上油岗乡 点击:

 
  料峭寒冬将散去,盎然初春已渐来。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优秀传统文化传统,持续推进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2月21日下午,上油岗乡党委政府在相立村文化广场开展孝老敬亲“饺子宴”暨文明户评选活动。
 
 
  活动开始前,乡全体班子成员和志愿者早早来到相立村文化广场布置活动场地,在欢声笑语中搭棚子、支桌子、摆椅子、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
  上油岗乡党委书记陈伟男表示,饺子宴只是我乡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的文化传统的缩影,近年来,上油岗乡积极探索弘扬传统文化的新方式,努力让全乡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文明户表彰活动不是一个句号,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评出了5个乡三星文明户,明天就会带出十个、一百个文明户。
 
 
  活动现场,乡党政班子成员给星级文明户发放三星文明户门牌和奖品,并给到场的老人和星级文明户端上热腾腾的饺子,上油岗乡孝老敬亲“饺子宴”暨文明户评选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