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三措并举推进征兵工作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2-01-28 15:36 作者:卜塔集镇 点击:

  卜塔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武装和征兵工作,通过“三措并举”推进2022年春季征兵,力求为国防事业输送优质新鲜血液。
  一是早行动。在秋季征兵工作结束后,召开镇武装工作会,总结工作,查找短板,部署春季征兵,提前摸排适龄对象、有意青年,打好先前量,把“早”字抓好用足。
  二是大宣传。宣传是认识的基础,我镇在采取会议、条幅、微信等常规宣传的基础上,利用脱贫帮扶走访、人居环境整治入户等工作,面对面、一对一的进行宣传。把当兵的优惠政策宣传到户、讲解到人、谈话到心。
  三是精对象。为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卜塔集镇重点向大学在校生和毕业生进行宣传,要求各村对摸排的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进行优选、精选,做好本人和其家庭人员的思想工作,指导报名。
  通过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截止目前,完成报名9人,其中在校大学生2名、毕业生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