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2-01-27 22:39 作者:来龙乡党政办 点击:

  1月27日下午,来龙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党委书记董安成对市委六届二次扩大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随后各党政班子成员展开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前瞻三十年的格局,谋划了全市的未来发展,指明了2022年和“十四五”期间全市经济发展总纲领,更明确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工作思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学明白、想明白、干明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1335”工作布局上,把工作着力点落到乡村振兴扛旗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来龙乡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落地为抓贯彻落实的动力、实现乡村振兴扛旗的举措。各责任组长要做实做细自己分管工作的推进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推动来龙乡在2022年乡村振兴扛旗中出重彩、更精彩。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跟上形势,快速、彻底抛弃旧观念、老传统,切实转变工作思维和工作作风,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把“结果导向”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做好谋划,把市委会议精神体现在2022年工作要点上来,并结合来龙乡实际,制定合理、正确的发展目标;要真抓实干、稳中求进,努力开创来龙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推动来龙乡由“农业大乡”向“农业强乡、富乡”转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