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2-01-27 22:38 作者:白店乡 点击:

  自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以来,白店乡党委、政府及时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专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在强化党建统领中全面提升政治站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全面落实市委“1335”工作布局和县委“12345”总体工作思路,对标“十大战略”,加快建设“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新篇章。
  二是在拉高标杆中全面争先进位谋出彩。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要按照全市2022年经济工作全面部署,加压奋进,梳理谋划全年目标任务,层层分解细化责任,推进全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是在加压奋进中全面提质提速。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政务上提速,在便民上提效,在利企上提质”,将实施好“1335”工作布局落实在2022年工作日常。
  四是在跟踪问效中全面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探索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路径,积极落实好市、县、乡、村四级联动,提升全面管党治党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