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中心校组织开展“改善人居环境”实践活动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2-01-21 15:31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黄寺岗镇党委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的要求。连日来,黄岗中心校组织学生利用寒假在家里开展“小手拉大手”改善人居环境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生帮助家长打扫室内外卫生,带动家长搞好家庭环境卫生工作,全面消除家庭卫生死角,做到“五干净一整齐”,形成爱卫生、讲文明的新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养成文明卫生、礼貌的学习生活习惯,感受到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真谛。同时,也影响和带动家长们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另外,中心校还利用新媒体向家长们积极宣传镇党委、政府有关“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的相关政策,努力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村庄、文明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助力农村环境由“脏乱差”向“洁净美”转变,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从而实现“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