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1-12-06 17:56 作者:仁和镇 点击:

  12月4日,潢川县2021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仁和镇黄岗村顺利开展,县处级领导、县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仁和镇镇村干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近日以来,仁和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同时结合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在仁和镇举办的契机,大力进行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以踏石留印的态度和攻坚拔寨的气势,坚决贯彻落实工作。
  当前,仁和镇镇村干部克服困难,制定措施,划分网格,广泛动员,带领辖区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攻坚,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建设生态宜居仁和,真正实现“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