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县农村农业局验收组到魏岗镇就前期申报县级示范社进行验收工作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4-04-15 11:50 作者:申亮 宋晓青 点击:

  4月11日,潢川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林德钊、农经站站长张力一行5人在镇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到魏岗镇,对魏岗镇前期申报县级示范社进行验收工作走访。

  林德钊一行先后来到潢川县德华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潢川县学文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及潢川县靠山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合作社办公场地,对各种规章制度、合作社章程进行审查,详细询问种植养殖情况、合作社效益及各成员收入等情况等。通过实地考察,相关人员一致认为上述三家合作社在各自领域起到示范作用,对周边种植养殖户起到了带动作用,给与高度评价和认可。

  林德钊表示,农民合作社立足于乡村,更要服务于乡村,特别是示范社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