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工作应知应会政策知识测试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1-11-18 18:56 作者:来龙乡党政办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来龙乡组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工作应知应会政策知识测试,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此次测试。
  测试内容包括:防返贫监测帮扶、后评估方案内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扶成效、今年以来如何落实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安排部署等方面,符合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实际。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全体帮扶干部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测试并提交答卷,测试现场井然有序。来龙乡巩固办将根据测评结果及时进行反馈,并有针对性的做好提升巩固。
  通过测试,检验了学习成效,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督促全乡帮扶干部认真学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关知识,吃透政策、熟知业务,学深、悟透各项方针政策,切实增强履职尽责和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