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1-11-16 18:22 作者:隆古乡 点击:

  11月15日,隆古乡召开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节点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议部署上来,要学习领会我们党伟大斗争积累的“十个坚持”重要历史经验,进一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努力奋斗。二要深入宣传学习。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采取宣传、讨论、上党课等形式全方位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要结合实际工作。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谋划,为下一步工作赢得主动,取得新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