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党组召开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提升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18:00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7月9日下午,潢川县司法局党组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提升会,局全体党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能健主持。
  会上结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和我局工作开展情况,就教育整顿后续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张能健强调:一是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行动诠释忠诚,结合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活动,进一步抓好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二是瞄准重点工作。按照前期局党组顽瘴痼疾整改承诺会议要求,瞄准“六大顽瘴痼疾”和公证、律师、社区矫正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针对具体问题表现,找准问题下苦功夫,确保顽瘴痼疾整治落地落实。三是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将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评判标准,用行动诠释担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力“两率”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