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开展卫生乡镇创建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11-01 19:31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为改善乡镇环境面貌,治理集镇脏乱差现象,做好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10月29日至30日,双柳树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及镇直各单位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创建卫生乡镇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沿镇区主干道清扫落叶垃圾,对户外广告牌和门店招牌设置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和严重影响街容街貌的情况进行劝导。活动过程中,双柳树镇加大宣传力度,张贴发放宣传单页,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创卫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创卫的工作中去,努力营造美丽、整洁、畅通的镇域环境。
  此次活动参与志愿者500多人,清扫主街8条,叉街100多条,极大的改善了街区环境卫生,双柳树镇将以创建省级卫生乡镇为契机,结合违建拆除、破损街道修复等进一步提升镇区街道环境,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整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