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16:59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职工应对突发情况能力,熟悉应急处置流程,按照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8月1日下午,县农机局党组及时召开紧急推进会传达近期各级防疫精神,安排布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实战演练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清亲自指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模拟对职工进行体温检测时,发现一名体温超正常值的职工,将检查情况立即汇报我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应急流程进行处置。对该名职工再次进行体温测量确认,询问其近期身体和生活有关情况,并安排发热职工进行单独隔离,联系医院对其进行核酸检测,调查其密切接触者,要求单位人员不得离开单位,通知在家的进行自我隔离,同时对单位办公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
  此次应急演练提高了局机关干部职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水平,为规范应对突发情况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