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共叙乡情 同谋发展——来龙乡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1-10-25 08:48 作者:来龙乡 点击:

  10月22日,来龙乡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及十余名企业家参加座谈。
  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董安成主持。
  首先,董安成代表乡党委、政府通报了近两年来龙的经济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的谋划。他表示,来龙近两年发展态势强劲、后劲充足,非常感谢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来龙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来龙乡党委、政府一定会做企业发展最坚强的后盾、最坚实的保障,希望企业家们专心发展、安心经营;并希望企业家们能围绕如何高质量发展来龙、如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结合企业自身的发展战略和运营情况,纷纷表示,会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是要做美丽乡村的“参与者”,积极参与到家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上来,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建设干净整洁美丽的家园尽心出力,努力打造共建共管共享的“老家来龙”。二是做乡村振兴的“建设者”,曾心怀梦想、背负行囊、外出创业,如今积累了一定的资金和才干,正是反哺故土、回乡创业的好时机,将积极投身到家乡的发展中,为乡村振兴注入力量。三是要做招商引资的“代言人”,将充分运用企业多年来积累的关系与人脉,多为来龙作宣传、作推介,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穿针引线,介绍更多客商到来龙投资兴业。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美好来龙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