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7:15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潢川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伟大时刻。
  观看中,大家神情专注,秩序井然,不时被屏幕上的精彩画面所感染而情不自禁热烈鼓掌。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过程中,更是激动不已,鼓掌欢呼。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大会盛况令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参加收看的领导和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实现两个更好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