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网络中国节•重阳】上油岗乡重阳节慰问敬老院,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1-10-15 15:09 作者:上油岗乡 点击:

  重阳节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4日上午,上油岗乡在乡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燕如,县妇联主席叶继红,潢川县鹏升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俊洁一行人来到上油岗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详细询问和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20袋面粉、10袋米,20壶油、100斤猪肉等慰问品,送来了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与温暖送进了老年人的心坎里,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幸福、难忘的节日,也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