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民政局召开全县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9-10 07:51 作者:县民政局 点击:

  9月6日上午,潢川县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会在县民政局7楼会议室召开。局相关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民政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各乡镇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进展不平衡;“人情保”、“关系保”问题仍然存在;低保对象认定与数据统计不够精准。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城东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民政工作事关弱势群体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工作责任大;各乡镇、办事处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倡导当三会干部,会干、会总结、会借力;在工作中要有亮点、有进步、有能力;将此次会议当做是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促进会、加压会,要更加扎实有效的开展接下来的工作。
  会上各位民政所长对2018年以来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及其它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