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李庆松一行来到潢川县实验中学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6:18 点击:

  9月1日上午,潢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庆松到潢川县实验中学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蒋丽,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陪同。
  李庆松一行通过校园走访,认真查看了实验中学疫情防控现状,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采购及储备情况。在走访过程中,李庆松一行还重点了解了学校班级情况、升学率、小升初人数、开学第一课情况、夜间安保等工作,深入食堂检查了食堂卫生环境,并就领导陪餐、饭菜留样、食堂管理制度、餐厅人员核算检测等事宜作了细致询问,现场听取了校长晏全林的工作汇报。
  李庆松对学校有序平稳地组织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实验中学要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指示及要求,认真做好其他年级返校后续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确保“开学平安、平安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