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9 17:55 点击:

 
  8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赵军伟暗访督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赵军伟先后来到汽车站、农业银行天驹分行、明珠酒店、加油站、火车站及周边旅馆餐馆、宁和医院隔离点,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汇报,看望了一线医护人员,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赵军伟在督查时强调,要精准做好风险排查管控,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地区来潢、返潢人员的排查管理,充分运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和基层社区网络做好追踪管控,对进入我县的重点地区人员做好全流程健康管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加大对重点场所的防控力度,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核验通行”、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落实落细人物同防要求,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强值班值守,一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稳妥处置。要严格防范出现院内感染,认真抓好院感风险排查和风险评估,严格落实发热患者首诊负责、接诊收治、预检分诊等制度,落实落细医护人员防护措施,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主动服务好集中隔离群众,确保零感染、零传播、零输入、零输出,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