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县工商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7:03 作者:县工商质监局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潢川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中秋佳节志愿服务活动。潢川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志愿者前往双柳树镇付营村为当地村民打扫院落,送去节日祝福,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干净、祥和的中秋佳节。
  二是开展传统知识我知晓活动。结合“学习日”活动,向大家普及中秋节的起源、习俗等相关知识,丰富传统文化知识、增强干部职工的文化底蕴。
  三是开展“美化环境 文明中秋”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引导干部职工遵守社会公德、倡导文明言行,创造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树立健康良好的文明单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