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全省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02 10:01 作者:邬盛 点击:


 

  2月28日,全省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兰恩民、潢川开发区副主任陈成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国务院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省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谢伏瞻出席会议并讲话,谢伏瞻在讲话中指出,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是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正确履行政府职能的现实需要,是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必然要求。改革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已经明确,全省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谢伏瞻要求,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做好这项工作,必须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省直管县体制改革等相关改革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各项纪律,统筹协调推进,确保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实施。

  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编办负责人在会议上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