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1-19 18:21 作者:王静 点击:


活动现场

志愿者在清扫小潢河沿岸的垃圾

志愿者在在为老人理发

宣传部志愿者服务队
    11月19日,为了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按照信阳市万人志愿服务集中活动的统一安排,潢川县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启动仪式在弋阳广场举行,县文明委副主任、县人大副主任刘玉峰,县文明委副主任、县政协副主席杨怀玉,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以及县文明委成员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全县近一千名志愿者,10多支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各志愿服务队奔赴全县10多个社区。围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主题,开展了义诊、爱心理发、捐赠旧衣、文明交通、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牛皮癣、打捞河边漂浮物等志愿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市民纷纷表示,志愿者正逐渐成为播撒文明、传递文明的使者,能让全体市民养成良好的公共文明行为。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持续到12月24日,县文明办将举行6次志愿服务集中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在引导人们做好事、献爱心的过程中陶冶情操、提升文明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