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一行到谈店乡调研特色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1-07-08 16:32 作者:喻志勇 点击:

 
  7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政协副主席黄久国一行到谈店乡调研指导特色企业发展情况,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乡长高宁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潢川协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星亿食品有限公司、玖零食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胡国平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发展前景,就当前企业发展所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探讨,提供解决思路、寻求解决办法。
  胡国平鼓励企业要抢抓“两个更好”历史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借力地方资源优势和扩产转型的重大机遇,推动企业不断做精做优做强,为谈店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国平指出,企业在注重效益的同时持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深挖产品内涵,用活用好各种扶持优惠政策,把企业做大做强。谈店乡政府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加大对特色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乡村振兴蓄力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