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胡冰到潢川第五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19:3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胡冰到潢川第五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6月17日下午,副县长胡冰到潢川第五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为潢川五小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县政府办、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胡冰以《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下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让与会师生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人民的自强不息。
  胡冰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就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创业、持续奋斗,善于学习、勇于革命,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历史。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永远保持建党时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担当好新使命,在这些宝贵精神财富的激励下,直面挑战,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胡冰希望,潢川第五小学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思想,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体系,讲好党的故事、用好用活大别山革命历史资源,汲取奋进力量。全体党员教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全体同学们做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向上的精神,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珍惜韶华、提升修养,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