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杨围孜电灌站防汛分指挥部召开2021年度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6-08 16:1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6月3日上午,潢川县杨围孜电灌站防汛分指挥部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及县水利局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运宝带领防汛分指挥部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深入到寨河堤防险工险段实地勘察,随后在杨围孜电灌站会议室召开了的2021年度防汛抗旱会议。
  李运宝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无小事,做好防汛抗旱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稳定社会大局的根本。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时刻保持水患意识,紧崩防汛抗旱这根弦。二要明确任务,加强监管,加大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要对防汛抗旱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抓好预案、物资、队伍的落实,保证发生险情防得住、抢得上。三要落实责任,分指挥部责任单位要履职尽责,要在人、财、物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预案,确保今年杨围孜电灌站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