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胡国平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带班指导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19 17:36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5月18日,潢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带班并指导工作,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胡国平了解了近期降雨情况,查看了防汛值班记录,叮嘱值班人员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科学统筹,严加防范,扎实做好防汛度汛各项准备工作。
  胡国平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战时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密切配合、科学调度,切实把防汛工作做细做实。要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各类信息准确及时传递。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各司其职,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充实防汛应急人员力量,形成防汛工作合力,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