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1-05-17 08:20 作者:县委办 点击:

 
  5月14日,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研究召开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有关事宜。
  全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确定了县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时间、地点、议程、代表名额和分配原则等有关事宜。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赵亮讲话。
  县委副书记孔辉,县委常委赵军华、陈世海、王强、陈旭东、任伟、邵燕出席会议。
  赵亮就开好十三次县党代会、做好换届选举等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高站位认识换届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是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是加强基层基础、配强县委领导班子的重要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上来,把这件政治大事抓好,把这件发展要事抓实,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实现好发展。二要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要抓牢发展机遇,主动作为,主动贡献,主动担当,抓住机遇,用好政策,谋划好发展、抓实好发展。要扛牢发展任务,扎扎实实办好潢川的事、发展的事、人民的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要筑牢发展保障,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打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能力的县委领导班子,推动潢川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展新精彩。三要高规格筹备换届工作。要确保思想高度统一,讲大局、顾大局、站全局,真正选出团结、选出干劲、选出威信、选出凝聚力、选出战斗力、选出新气象。要确保政策精准执行,严格按有关政策规定办事,严肃组织人事工作纪律,做到操作规范、程序严格、万无一失。要确保纪律挺在前面,严守换届规矩,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换届规定,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确保筹备高效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开展筹备,使筹备和召开党代会的过程成为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力量、加快发展的过程,成为一次发动群众、增强斗志、振奋精神的过程,成为一次总结成绩、明确任务、谋划蓝图的过程,成为一次奋勇争先、奋力前行、奋斗出彩的过程。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