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项目工作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4-16 14:4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4月16日下午,潢川县项目工作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副县长胡峰出席会议,老城办事处、春申办事处、城市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房产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胡峰主持。
  会议听取了南海湖治理项目、黄国路小学项目、翠竹园片区征地、四环路片区征地等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问题解决方法及要素保障作了研究。
  兰恩民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摸清项目具体情况,围绕项目建设重点,提出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建议,优先解决难点、堵点问题。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明确时限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协调配合,解决好项目建设的关键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如期推进。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南海湖治理项目、黄国路小学项目、翠竹园片区征地、四环路片区征地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