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9-10-18 17:15 点击:

潢川县召开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潢川县召开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10月17日下午,潢川县召开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通过剖析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戴国松,市纪委监委以案促改室主任许浒到会指导,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孔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忘却初心的代价》;县委副书记孔辉宣读了《以案促改通知书》《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世海通报了处分决定和案件剖析材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余道银,县市场监管局和桃林铺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赵亮指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用忠诚葆本色,用坚定信仰体现忠诚、坚强信念体现忠诚、坚决信任践行忠诚;要牢记初心,用敬畏打底色,要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权力;要对照初心,用清廉筑成色,要高度清醒、为政清廉、弘扬清风;要践行初心,用担当添亮色,要知责思为、担责作为、履责敢为。
  戴国松结合部分以案促改案例和省委、省纪委监委对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要求,进一步阐明了以案促改工作的目的和开好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从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以案促改工作的始终;以案明鉴,对照检查,建设清正廉洁作风优良忠诚履职的党员干部队伍;强化责任,整改落实,切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三个方面对潢川县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戴国松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部署,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潢川县委一定要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实的工作举措,强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狠抓改的实效,争取在全市的以案促改工作中当表率,当标杆,走在前列,以以案促改的高质量推动潢川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