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长兰恩民参加政协潢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分组审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2-25 11:36 作者:潢川新闻网 点击:


县长兰恩民参加政协潢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分组审议
 
    2月24下午,县长兰恩民在县水利局四楼会议室参加政协经济组的分组审议。委员们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文字精练、内容详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对今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
    兰恩民在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后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政府领导下,全县上下团结一致,谋发展、保民生、促和谐,经济社会形势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政协的同志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关于今年工作,他强调各位政协委员一要树牢重工从商的理念,巩固潢川商贸枢纽地位;二要加大力气进行城市建设,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三要抓好民生、促进和谐、为建设美丽潢川加油鼓劲,集聚正能量。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献智、献策、献力,给予政府工作大力支持、积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