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6 08:14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在县委礼堂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兰恩民、孔辉、胡国平、郭振萍、赵军华、陈世海、陈旭东、邵燕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燕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孔辉领学《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并汇报了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扩大)筹备情况。
  赵亮强调,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非常重要,讲话指出核心内容就是“三新一高”: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新发展阶段就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中的一个阶段,是向着更高阶段迈进的一个阶段。对五中全会的认识就是对国家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的认识;新理念就是中国共产党一脉相承的,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理念;新发展格局就是要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就是实质上是“两高”,暨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
  赵亮指出,县委常委会会议严格贯彻落实“第一议题”抓好学习,就是学习每个时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做好、抓好自己的学习,保证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提升我们作为领导干部的政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