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督导会

来源:潢川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4-02-22 17:02 作者:高华伟 点击:


潢川县召开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督导会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

 
    2月21日上午,潢川县召开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督导会。县领导赵亮、兰恩民、周海文、刘玉峰、刘璇、胡国平、杨晓明、郭克明、仇登峰、邱召健、谷光亚、邓宇辉、徐文强、陈诚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重点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就各项目近期建设进展情况和今后打算作了汇报。
    县委书记赵亮指出,通过今天的实地观摩,目前各项目建设存在开工进度慢、施工人员少、配合服务未到位等问题。在下一步项目建设中,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督导,切实做到已落地项目必须全面开工建设,设备安装调试完毕的项目必须全面组织生产,联系项目县处级领导、责任单位、产业集聚区必须全面提升服务,督查部门必须全面督查落实,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县长兰恩民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产业集聚区建设是我县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项目建设任务,通盘谋划,制定计划和目标,加强统筹协调,切实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产业集聚区公共服务平台、中轴大道、标准化厂房建设、圣光医疗器械孵化园、华英六期屠宰加工等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