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小龙虾产业发展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8-15 11:23 点击:

市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小龙虾产业发展
市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小龙虾产业发展
  8月14日上午,信阳市政协副主席霍勇,省政协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率调研组来我县对小龙虾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委书记赵亮,县政协主席涂白亮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农都集团小龙虾产业园、潢川县华莱时代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黄国粮业股份有限公司稻渔综合种示范区等地,深入了解了小龙虾生产、销售、养殖、深加工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了潢川做大做强小龙虾产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赵亮就潢川小龙虾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潢川县小龙虾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定不移全力将小龙虾产业作为自主产业来打造;要重视品牌建设,以品牌建设做大做强小龙虾产业发展;要有长远、局部布局的规划,多引进技术支持,解决培育、养殖、销售小龙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做好风险管控,促进小龙虾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