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延虎深入潢川县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16:36 作者:融媒体中心 点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延虎深入潢川县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延虎深入潢川县调研
 
  10月26号,市人大副主任陈延虎一行到我县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新峰,副县长胡冰陪同调研。
  陈延虎一行先后来到农都集团,华来时代,农富合作社,黄国粮业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基本情况、经营特色以及主要成效、土地的产出效益情况等,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谈,对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了解,并就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延虎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方面取得的成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规划进行了探讨,并希望我县坚持合理投入和整体长远规划,加强特色宣传,努力推动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