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老城司法所认真开展全国两会期间 社区矫正对象大走访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11 11:30 作者:王红 点击:

  为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切实做好社区矫正监管教育帮扶工作,县司法局老城司法所对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集中排查走访活动。

  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全面了解了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家庭、生活和就业情况,针对社区矫正犯罪类型和自身特征,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及监管措施,向社区矫正对象及家庭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督促社区矫正对象家庭共同参与监督管理教育帮扶,引导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重塑自我。

  通过此次走访排查活动的开展,实现了社区矫正对象底数清、情况明,有效防止社区矫正对象出现脱漏管和再犯罪风险,提升了社区矫正监督管理教育帮扶工作的质量,切实维护了全国“两会”期间老城办事处的社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