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27 09:15 作者:张暖晨 点击:




潢川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2月26日上午,潢川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宣传部机关工作人员,潢川电视台、信阳教育二台主要负责同志及记者代表,潢川网、潢川在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纷纷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说体会谈感悟,交流思想认识。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成果,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全县新闻舆论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迅速行动。坚持正确方向、舆论导向,学起来、动起来,对外展示形象、对内凝聚力量,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形成传播合力,遵循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支持参与潢川建设,讲好潢川故事,传播好潢川声音,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三要凸显成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提出的各项要求上来,把讲话精神贯穿新闻舆论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推动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县委外宣办负责人潘伯栋认为,作为新闻工作者,一要讲原则,带着对群众的感情采访;二要以小见大,将更多的笔墨对准基层、田间地头,“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这样才能写出有温度、有感情、有深度的文章。
  县网信办分管领导彭坤认为,习近平总书记“48字”方针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行动指南,作为新闻舆论工作者,要带着问题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与各级媒体的沟通交流能力和互动性,加强网络监控能力,净化网络环境,在工作中将精神落实。
  记者代表晏乾坤结合工作实际,认为新时期新闻工作者要丰富脑瓜子、强化笔头子、练好嘴巴子、勤走田埂子,做一名接地气的新闻工作者。
  座谈会上,潢川电视台、信阳教育二台、潢川县新闻中心、县主流媒体代表先后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