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7-29 09:06 点击:

潢川县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潢川县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潢川县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委副书记孔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政协主席郭振萍等县领导,深入驻地官兵和优抚对象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八一”建军节的祝福。
  在县人武部,赵亮向战士们致以了节日问候,对县人武部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人武部官兵要坚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总要求,继续不辱使命、扎实训练在新的起点上,为全县人武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在县消防大队,兰恩民向消防官兵致以了诚挚的慰问。他表示,消防大队在灭火救援、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优良作风。希望全体消防官兵继续发扬政治坚定、骁勇善战、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武警中队,孔辉一行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县领导还分别看望了部分退役军人,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